张灵洛

我愿至死浪漫

大家好!我是练习世界名画练习了两年半的雷狮,今天为大家展示的是我的近期临摹作品——蒙娜帕莎。
张灵洛:呐!大家来跟我看一下这个蒙娜帕莎哈~你看他眉眼之中充满忧虑,仿佛心事重重,这是他在忠诚和叛变之间做着激烈的心里斗争!!看他拘谨的交叉着的双手,这是他对于老大雷狮的潜意识里的恐惧感和防备!!看他黑色的长长的秀发,暗示了他内心已经堕入了无限的黑暗,在迷失自我中彷徨!!最妙的是嘴角那似有似无的神秘微笑,仿佛是对自己手持外挂的自信,然而,真的能胜利吗?他又充满了未知的恐惧,一切仿佛都已注定。不管从哪一方面来看,这都是本世纪的绝妙佳作,让我们谢谢雷狮先生!!(掌声)

评论(3)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