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灵洛

我愿至死浪漫

【雷帕】鸽子,鸽子!!(下)

           在梦里骂了雷狮一夜,第二天早上起来,帕洛斯明显多了两个黑眼圈。


 

           习惯性的,帕洛斯拿出手机日常检查。


 

           “太太……更!新!啦!”帕洛斯一阵狂喜,跪在床上高呼万岁。


 

           是昨天发了预告的女装梗,依旧那么轻车就熟令人脸红心跳,不过……总感觉哪里似曾相识?


 

           “诶诶诶?!怎么没了?”正看到关键情节马上就要进入主题,结果文章却戛然而止。


 

           ”怎么卡肉啦太太?不过瘾啊!!”帕洛斯在床上滚圈圈,正滚着,佩利探头进来:“帕洛斯,收拾一下准备出门,到凹凸大厅集合!”


 

           ”什么?说好的放假呢?!这还让不让参赛者活了?”昨晚一晚没睡好的帕洛斯怒气值max,以至于丹尼尔讲话时也是半在线状态。


 

            又偷偷翻了太太微博,有条新动态:


 

            实在抱歉,由于突发状况,所以暂时停止更新,具体恢复更新时间暂时无法确定,到时会在微博上第一时间通知大家。


 

            帕洛斯内心是崩溃的,为什么大赛折磨人,连太太也要咕咕咕?他仿佛看到了成百上千只雪白的鸽子扑棱着翅膀呼扇呼扇地飞上天空。


 

           扫了眼评论,不明状况的粉丝们都以为太太家出了什么大事:


 

           “太太加油!我们相信你一定可以渡过难关!”


 

           “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太太节哀顺便。”


 

           “我们永远支持您!”


 

           ”……”


 

           扫到最后一条,一个二货居然发了一条:“我正在参加凹凸大赛,这鬼畜主办方又要增添新任务了,太太不更新正好,免得我打架也分心到时候回不来了������。”


 

           看到最后一条,帕洛斯突然灵光一闪,记忆中,好像凹凸大赛一有事情,这位太太就咕咕咕,莫非这位太太也是位参赛者?而且实力还不赖,一边写文一边混到现在还没嗝屁。亦或者,太太在收看《凹凸大赛》直播的时候就会停止更新?但是,收看综艺也算不上突发状况啊……


 

           一个想法一旦在脑子里生根发芽,你就很难将它再去除。双马尾大狮子太太是位参赛者的想法便生在了帕洛斯脑子里。


 

           帕洛斯按耐不住自己激动的心情,他觉得在太太嗝屁之前自己一定要去瞻仰一下太太的尊容,当然了,顺便催催更,让太太把肉写完。咕咕咕的太太可不是好太太,还不如我们把她……


 

           在帕洛斯长达数日充满热情与真诚的私信的狂轰滥炸下,双马尾大狮子太太终于承认了自己的参赛者身份,并同意与帕洛斯见一面,地点约在离凹凸大厅不远的一个咖啡厅。


 

          午后的阳光穿透玻璃,在干净温馨的桌面上镀上一层金,桌上小瓶中淡紫色的薰衣草发出馨香。


 

          帕洛斯穿着黑色连帽衫拉低了帽檐,戴着黑色墨镜和黑口罩,整个人与周围的气氛格格不入。他焦灼地等待着,幸好刚刚雷狮说自己有事出去一段时间,要不然他还真不知道要怎么接受雷狮的盘问。不过,这双马尾大狮子太太不会放自己鸽子吧?如果说自己是帕洛斯,太太肯定会来,不过……他可不想别人知道自己私底下看这种东西……


 

          正胡思乱想着,一个高大的身影突然就坐在了帕洛斯对面。白色连帽衫白面罩,和自己一样裹得严严实实,看不清样貌,却自带一股强大的气场。咖啡厅里的服务生裁判球时不时就瞟一眼这边这对奇怪的客人,仿佛他们下一秒就会进行什么见不得人的交易。


 

          这身型……男人???帕洛斯内心无数黑人问号。


 

          “你好,请问你是超绝无敌可爱小蛋糕的哥哥双马尾大狮子吗?”


 

          帕洛斯看到对面的人全身颤抖了一下。


 

          “……你就是超绝无敌暴躁金毛犬的主子萌萌哒小拖把?”


 

          ……


 

          突然,咖啡厅里所有人都看见一个黑色的身影快如闪电般夺门而逃,一个白色身影紧随其后。唉……又是有故事的两个人。


 

          帕洛斯拼命地跑着,他不知道自己要跑到哪里去,他只知道,自己必须逃。


 

           那个声音,那个他无比熟悉的声音……


 

           雷狮老大!


 

           怪不得他写的雷帕文那么自然真实从不ooc,MD就是本人啊本色出演能ooc才见了鬼啊!!!怪不得雷狮老大总是意味深长地盯着自己,搞得自己以为内心的小九九都被看穿了,感情只是把自己当素材了!这么说前段时间让自己女装……所有的一些都是那么明显,可是他打死也不会想到,雷狮老大居然会写这种东西!!


 

           雷狮老大大概打死也想不到,他帕洛斯会看这种东西,而且还是他最大的

粉头!!


 

           “awsl!太太您是神仙吧?”


 

           “别这么清水啊太太,请务必疯狂开车!!”


 

           “求不要咕咕咕,催更催更!!”


 

           “对于这篇《张狂》,我有很深的感触,首先,主人公雷狮是一个俯视一切的人,他渴望冲破一切束缚……”


 

            此刻,羚角号上,帕洛斯被雷狮用头巾牢牢地绑在椅子上,听着雷狮阴阳怪气地读自己之前的留言和文评。


 

            “求你了雷狮老大,我给你跪下了,别读了!!”帕洛斯此刻恨不得咬舌自尽,感觉自己的人设和羞耻心都被雷狮踩在脚底下使劲摩擦。


 

            “帕洛斯,我以前怎么没发现你其实这么崇拜我呢?”雷狮笑着把手机丢在一边,看着面前痛不欲生的少年,”我关注这个‘超绝无敌暴躁金毛犬的主子萌萌哒小拖把’很久了,胆子不小啊,敢和我起情侣名,放心~你的每一条评论,每一篇文评我都有认真看哦~”


 

            “……你居然窥屏!”


 

            “那又怎么样?还催更吗?”


 

            “不催了,打死我都不催了,雷狮老大我错了你饶了我吧!”帕洛斯几乎是哀求。


 

            “别呀!我还有那么多粉丝呢,她们可还都等着我更新呢,我看你不也挺爱看的?不如我多写点”雷狮踱步走到帕洛斯身边,用手掐住帕洛斯的脸迫使他与自己对视,“你不是一直嚷嚷让我别卡肉吗?不过我不太会写肉诶~大概如果要保证作品质量的话,还是要看你的表现了帕洛斯——”


 

             登格鲁星上的挖矿狂魔:哇!太太今天怎么了??双更,还有这么多肉,我螺旋旋转升天!!我先挖矿,挖完赶紧回来看!!


 

             老丹的星星:我的女装梗!!啊我死了我又活了~


 

             安迷修的冷热流:此肉,肥而不腻,入口即化,唇齿生香,妙哉!!


 

             呆毛怎么这么大哦:这车开的……太太莫不是实践过了(滑稽)


 

             星月不是腐女   回复   呆毛怎么这么大哦:君子所见略同,所谓实践出真知,以后有的看了(滑稽)


 

             印加王族老阿姨:我惊了!!沙发居然不是萌萌哒小拖把,快@他!!


 

             蓝星遗孤   回复    印加王族老阿姨:我来!!@超绝无敌暴躁金毛犬的主子萌萌哒小拖把


 

             今天你恰柠檬了吗:@超绝无敌暴躁金毛犬的主子萌萌哒小拖把


 

             阿米驴:@超绝无敌暴躁金毛犬的主子萌萌哒小拖把


 

             超绝无敌可爱小蛋糕的哥哥双马尾大狮子:怎么了?


 

             蓝星遗孤:天哪!!!第一次冒泡的大大,好近!大师球!捕捉!


 

             老丹的星星:什么情况?!(☆_☆)


 

             芦荟养发:把我炸出来了!有生之年的近距离接触!!


 

            超绝无敌可爱小蛋糕的哥哥双马尾大狮子:你们不用艾特他了,他现在起不来床。


 

然后?

然后评论区就炸了呗~


 

END


 

————————————————————

看了之后有没有觉得一股洪荒之力在体内奔走涌动?产生了一种想写文的冲动??我超绝无敌帅气大雷帕的护法张灵洛小天神在此呼吁:关爱读者,不做鸽子����������������


评论(21)

热度(42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